数交所数商第二弹 | 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头雁”企业IAE智行众维入驻,获首批“应用型数商”证书

新闻来源:苏州大数据开发者创新中心

数商在推进数据要素市场化配置的过程中,特别是在丰富完善数据基础制度、推动数据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数据流通和开发利用等方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发挥着关键的作用。为抢抓数字化改革机遇,盘活数据要素价值,发挥数据要素“乘数效应”,苏州大数据交易所持续优化升级数据流通交易登记服务,并正式上线“数商证书”。

近日,苏州智行众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IAE智行众维”)正式入驻苏州大数据交易所,并完成智慧出行类3款数据产品挂牌。经合规审核和内部专家评定,IAE智行众维获得首批“应用型数商”证书。

 

产品推介

“水木灵境”场景数据工场基于中国及国际自动驾驶的相关标准、真实道路和交通行为,利用人工智能和数字孪生技术,开发和形成场景数据的采集、治理、分析和批量生产的全流程及自动化工具链,实现海量场景数据的大规模、高质量生产,构建大规模仿真训练、测试和评价所需的核心支撑体系,以具高精度、高置信度、高覆盖、高鲜度的海量仿真场景数据库,提供仿真场景数据及SaaS服务,支持自动驾驶实现数据闭环和数据驱动。目前已搭建20000+组自动驾驶仿真场景数据库,除了包含此次上架的ADAS法规场景、CIDAS事故场景、SOTIF场景,还覆盖自然驾驶、V2X、交规等各类场景;以及1000+公里全3D数字孪生仿真场景,覆盖苏州、上海、重庆、长春、广州等地,可以满足L1-L5 级别自动驾驶训练测试的要求。

IAE智行众维研发并公布国内首个基于路侧端采集数据搭建的数字孪生仿真场景数据库,已完成苏州车联网路侧数据仿真场景数据库商业化合作签约(分类数据20类,首期签约额度1000万元),是全国首例完成智能网联示范区路侧端设备采集数据技术闭环和商业闭环的成功案例。此外,基于“水木灵境”场景数据工场,已构建11000例+专门用于“无人车驾考”的仿真测试场景库及测评体系,成功为苏州等城市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和示范应用提供仿真测评和准入管理支撑服务。

2023年,“水木灵境”场景数据工场先后获得“江苏省车联网十大先进技术产品”、“2023年度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技术创新奖(产品)”等多项荣誉。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