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移动-高铁新城-IAE共同签署5G智能网联产业联合宣言

5月16日,“智能网联·5G赋能”苏州移动-高铁新城5G试用暨联合创新中心启动仪式在苏州高铁新城举行,相城区委副书记毛伟,区委常委、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苏学庆、相城区各相关局办、高铁新城智能网联产业链相关企业代表、苏州移动相关人员以及本地主流媒体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IAE作为高铁新城智能网联产业链企业代表及《5G智能网联产业联合宣言》”的共同签署方,参加了此次盛会。

相城区以高铁新城作为智能驾驶产业的核心承载区,已集聚众多智能驾驶领域的龙头创新企业。苏州移动将携手产业链合作伙伴,与高铁新城智能驾驶产业的相关核心企业共同推进5G与智能网联产业的深度融合,助力高铁新城打造智能驾驶产业战略高地。

IAE致力于为行业提供专业的符合L1 ~ L5级别(SAE)智能驾驶开发和验证需要的仿真测试技术及工具链。同时,IAE联合高铁新城正在打造具有行业代表性的智能驾驶仿真测试加速中心,采用IAE X-in-Loop技术体系,服务于高铁新城、长三角地区,更服务于整个智能驾驶行业。搭载中国移动及高铁新城打造的5G网络平台,IAE将进一步提升技术和解决方案的专业性和完备性。

“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

活动现场,IAE公司与中国移动苏州公司及研究院、爱立信公司、以及高铁新城5G智能网联产业链其他龙头企业,共同签署并发布了《5G智能网联产业联合宣言》,共同为推动5G与智能网联产业的深度融合,助力高铁新城打造具有前瞻性的智能驾驶产业平台而努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