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E 亮相东方卫视 深度阐释无人驾驶仿真测试的必要性

 

近期,东方卫视一档聚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成就的新闻栏目——中国长三角,探讨了如今深受创业者与投资者青睐的热点话题——《无人驾驶,万亿风口下的竞争》。节目重点介绍了位于长三角地区的苏州高铁新城,在短短一年内迅速打造出无人驾驶全生态产业链的发展盛况,而IAE (智行众维)作为无人驾驶仿真测试领域的企业代表接受了采访。

 

 

在自动驾驶仿真测试平台上,基于从真实世界里采集的高精地图,加上动态真实数据、虚拟交通流、环境等因素,构建仿真测试场景库,进行虚拟测试和混合仿真测试,并针对在实际道路上很难甚至无法测试的危险场景(Corner Case)进行强化训练,充分验证自动驾驶技术的可行性和安全性。

 

IAE倾力打造的“X-in-Loop”自动驾驶仿真测试与验证平台,可满足国内汽车主机厂、零部件供应商及科技企业L2-L4级别自动驾驶的开发验证需求,如有兴趣了解更多信息,如场景库建设,仿真测试平台搭建,自动驾驶算法测试、训练服务等,欢迎与我们联系、咨询和进一步交流。

联系人:王亚锋 yafeng.wang@iae-tech.com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