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产前夜 – IAE X-in-Loop技术助力智能驾驶应用场景安全落地(一)

10月24-25日,2019国际(苏州)智能驾驶技术创新大赛在苏州高铁新城顺利举办。大赛聚焦“智联世界 驾驭未来”主题,共吸引了21支队伍参加,涵盖了国内主要从事智能驾驶技术攻关的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代表着国内智能驾驶技术的前沿水平。

 

大赛测试道路总长8.4公里(双向),共有13个交叉路口,具有半开放、开放道路等各类路况,还具备长直道、弯曲路、交通枢纽道路等真实城市测试车道环境,同时满足自动驾驶车辆27项子测试项目和65项测试场景的检测项目需求。

IAE深度参与其中,为大赛倾力提供了高标准、专业化的测试设备,包括假人、假车等移动目标和车载测试系统,真实还原了车辆探测、行人探测、自行车探测相关智能驾驶测试场景。

IAE工程师全流程服务于比赛现场,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及测试场景的准确无误,为大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可靠保障。

同时,IAE与致力于L4级无人驾驶车规级系统开发的宏景智驾(HJ Drive)联合参赛,并荣获了乘用车(企业)组的“应用领先奖”,由江苏省公安厅副厅长裴军(左一)与相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永清(右一)共同颁奖。

You may also like